什么都吃、、、

官方小说第一卷1,2章节节选(官方在以各种姿势发糖!)

1.初见

    校门就在前方,有个男人站在那里。他留着一头罕见的白发,同样身穿立领制服。那男人露出浅浅的微笑。而且很明显是看着他们在微笑。

2. 经典少女漫画剧情
  他的位置在距离红莲最远的地方——冠有柊这个高贵姓氏的人,座位被分配在距离肮脏老鼠最遥远之处。

  就在这时,一旁传来喀啦的开门声。这一瞬间,红莲感觉到整间教室明显安静下来,而且大家相当紧张。 接着,声音从教室后门传来:「怪了,怎么这么安静?」

  那是个男生的声音。听见这声音,女老师的语气变得相当紧张。「这、这不是深夜少爷吗?欢迎来到敝班……您的座位在这……」

  这时,深夜打断她。

「咦~那么前面的位置,我才不要。」

「呃,那……」
「我想坐那边,可以让我换吗?」
「呃,这怎么可以……那边是……」
  女老师说。两人的对话传进红莲耳里,简直像是国王驾到一样。 看来那位柊家的人终于姗姗来迟。红莲抬起头,朝教室中望去。
  他留着一头白发,身穿立领制服。虽然看起来笑嘻嘻的,目光却十分锐利,笑容中也充满自信。
  深夜往这里走来,然后咧嘴一笑,对坐在红莲身旁的女生说:
「呐?我想坐这里,可以跟我换位置吗?」 那女生似乎吓了一跳,一时之间动弹不得。「啊,好、好的!当然没问题!」她说完便急忙站起来。

  女老师见状,说道:「可、可是,怎么可以让您坐在那种老鼠的旁边……」深夜半眯着眼,打断老师。「身为老师,怎么可以用老鼠来形容自己的学生?」

「啊,那个……」

「大家都是同班同学,当然要好好相处才行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
   这时,坐在红莲旁边的女生退开。
「谢谢你。」
  深夜露出微笑,在红莲旁边坐下。

3.称呼

  就在这个时候,深夜向他搭话。
「呐,同学。」
「…………」
「我记得你叫做一濑红莲,对吧?可以直接叫你红莲吗?」
  红莲转过头,看着深夜,他依然笑咪咪的。

4.靠近

「这样啊~」
  深夜说完,凝视着红莲,目不转睛地盯着他。接着不知为何,深夜靠了过来,凑到近得不能再近,在他耳边开口。
  而且稍稍压低声音。
「红莲,不要说这种无聊的谎话嘛~」
「…………」

5.情敌

 深夜先开口了。
「对了,跟我配对的是真昼,柊真昼。我一出生,就一直接受将来要成为她配偶的教育。」
 红莲知道自己忍不住瞬间起了反应。
 他望向深夜。
 深夜回望着他,笑道:「哎呀,这么简单就露出本性啦。」

「我不懂您的意思。」

「没关系没关系,我不会在意的。反正我也没想过今天马上就要和你成为朋友。」

 「…………」

6.挑衅

 听见他这么说,红莲面不改色地回答:
「我和真昼大小姐之间,并不是您所说的那种关系……」
 深夜笑道:「不过她现在可是我的未婚妻。」
「…………」
  刹那间,红莲沉默不语,忍不住轻瞪深夜一眼。
  深夜可没看漏红莲这表情,那端正的脸庞堆满笑意,然后挑衅地说道:
「怎么?不甘心吗?」
「并没有。」

7.交朋♂友

  他抬起头,视线从深夜身上移开。
「呿,你这家伙真是啰里啰嗦的。我的目的跟你不一样。我不知道你想干么,反正不要连累我就对了。」
  这一瞬间,深夜的表情变得更开心了。
「啊,你不对我用敬语了?」
「吵死了。」
「那我们是朋友喽?要跟我交朋友吗?」
「我说你很吵,你是听不懂吗?」
「啊哈哈,算了,无所谓~反正在这里,只有我是跟你站在同一边的,最后你还是只能和我交朋友而已。」
  深夜依旧笑得很开心。

8.并没有牵手

  深夜向他伸出手。
「我们走吧,红莲。」
  他亲昵地直呼红莲的名字。
  红莲抬头看着他的手,皱起眉头,然后一把拍开。
「不要靠近我。」
「哈哈。」

9.并没有一起♂回家

 由于班会已经结束,红莲也抓起挂在桌边的书包,从座位上起身。
 这时,一旁的深夜出声邀他:
「啊,一起回家吧?」
「去死。」
  红莲郑重地加以拒绝。


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早日退休 | Powered by LOFTER